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 组织部门走前头

市委组织部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汇报会

2017-10-08 22:43: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要坚持把牢政治方向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深化一线考察干部工作,为建设新福州提供组织保障;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专项督察,形成强有力震慑,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面上把握与精准聚焦相结合,考中要害,察出实情,精准查摆问题,掌握“两头”干部;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问责相结合,树立选贤任能风向标,全方位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坚持鼓浓氛围与完善机制相结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相关措施。

  吴深生指出,市委制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组织部门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走前头、作表率,在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担当尽责、团结协作、作风整治和完善长效机制等方面求实效,更高效、更优质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提振精气神 组织部门走前头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