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西来宾市市长一行来榕考察

2018-05-14 23:1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5月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广西来宾市市长雷应敏一行来榕考察。福州市领导尤猛军、林飞、阮孝应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来宾市副市长罗勇等随团考察。

  尤猛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铝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尤猛军对来宾市市长一行来榕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福州与来宾两地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来宾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基础扎实,集群效应明显,提出打造全国一流铝精深加工基地的理念和思路,很有战略眼光,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产业优势互补,实现共同进步。

  雷应敏表示,福州在铝精深加工产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进一步促进来宾市铝产业的发展,对拓展延伸来宾市铝产业链将有极大的帮助。希望福州市和来宾市加强东西部地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榕期间,来宾市市长一行先后前往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祥鑫铝业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