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2018-04-12 22:1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1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动建投产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认真研究,采取对策,不仅要把精力放在招商引资上,更要把功夫下在提高招商实效上,力促更多的招商项目成果转化落地。一要明确招商导向,重点引进符合我市产业链的项目和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独角兽企业,形成集聚效应。二要强化招商服务,落实责任,精准施策,破解项目落地障碍,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三要加强统筹谋划,综合运用置换、清退、收储等手段,全面清理低效用地,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全力盘活土地资源,确保已落地项目尽快动建。四要强化招商项目落地、建设进度的效能督查,推动招商项目全面落地、开工、建设、运营。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促进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服务外包是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培育现代高端服务业、构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切实发挥政策效应,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