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督导检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2018-04-09 23:2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9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台江、仓山、马尾、长乐区督导检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尤猛军先后察看了台江码头、南江滨路沿线、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机场高速沿线及空港内部区域环境整治提升、绿化花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个研究、逐项解决。

  尤猛军指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抓紧落实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责任。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属地原则和职责分工,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提高标准。城区重要节点、线路和核心区域不仅要实现干净整洁,而且要加强绿化花化,突出纵深感、层次性、多样化,打造更加精致的园林绿化景观。三要注重方法。要坚持深入现场、抓住细节,反复琢磨、仔细推敲落实具体提升举措,同时立足长远,加强环境景观管护,为峰会营造喜庆氛围,向嘉宾展示福州良好形象。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