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

2018-03-22 23:3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龚莹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龚莹)2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近期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1月~2月,我市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大部分增幅位居全省前列,“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有力推进,经济发展态势总体平稳,开局良好。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用实实在在的措施谋求实实在在的发展,持续攻坚,奋力推进,扎实抓好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查找不足,迎难而上、大胆突破,狠抓项目、补齐短板,争取更多的指标争先进位。要细化分解责任,落实措施办法,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挖掘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保持经济发展的好态势。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研究了福州市人才共有产权住房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加快新时代新福州建设,需要强大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人才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是我市引才、留才、聚才的一项重要保障政策。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影响力,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榕工作;要研究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和支持举措,创新引才机制、激励机制和管理机制,全面激发人才活力,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