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会见英国爱丁堡市客人

2018-03-27 22:2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7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会见了英国爱丁堡市市长弗朗西斯·莱特·罗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友好关系,加强经贸往来进行了沟通交流。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爱丁堡市不仅是英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还是经济繁荣、科教发达的金融中心城市。两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教育、交通、旅游、贸易等方面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今年,福州市计划派团访问爱丁堡市,签署两市结为友好城市意向书,携手共促友谊长青、繁荣发展。尤猛军还邀请爱丁堡市客商参加5月18日在福州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分享爱丁堡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

  弗朗西斯·莱特·罗斯感谢福州市的热情招待,他说,经过连日的走访,他充分感受到两市在历史、文化上的诸多共同点,期待两市加深了解互信,加强经贸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副书记林晓英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