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白樟镇主街道最新施工进度来了→

2022-11-22 16:07:14来源:新闽清

疫情要防住,经济也要稳住,闽清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也逐步有序推进。近日,记者从白樟镇了解到,该镇主街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正有序恢复施工。

闽清白樟镇主街道最新施工进度来了→

在白樟镇主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多辆挖机、压路机等大型设备来回施工,工人手持钻机进行混凝土凿除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据了解,目前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铺设、路基回填等收尾工作。

我们前期已经完成了地下管道的施工,污水管、雨水管道还有电力管道,总共完成31根的管道,还有周边居民的化粪池88座。项目现场负责人池国锦表示。

闽清白樟镇主街道最新施工进度来了→

据了解,项目改造白樟路及支线,主路为城市次干路,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30km/h,路线全长约为1379米。

本次改造根据沿线现状保持机动车道行车道宽度为12米,人行道宽度则为两侧各3.5米。

目前施工是路基的整平、压实和人行道的清理工作,11月底完成沥青的铺设,12月底完成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