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守好第一道门!福清这个产业园防疫施工“两不误”

2022-11-22 15:43:04来源:壹福清

为保障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多措并举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守好工地第一道门。

近日,记者来到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放眼皆是工人忙碌作业的身影,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据了解,为了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该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对已入场的施工人员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其他相关人员进入工地必须经过“验码”、测温,尽量保持项目现场人员相对稳定。

守好第一道门!福清这个产业园防疫施工“两不误”

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建设总工沈炳辉表示:“为保证现场施工安全且进度不受影响,我们第一时间启动疫情专项防控预案,守好门关,实行自我集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提前储备材料已是工程建设的一个共识,所以我们项目第一时间就采购好建设所需材料,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守好第一道门!福清这个产业园防疫施工“两不误”

据了解,为了稳生产建设,全力冲刺年终目标,福清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做到防疫、施工“两手抓”。目前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一期第一栋厂房已封顶,正进行内部装修工作,预计11月底进场安装生产设备。

守好第一道门!福清这个产业园防疫施工“两不误”

沈炳辉说:“本轮福州疫情发生,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察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指导我们要如何做到自我防护等,以保障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使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文/图陈川)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