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市举办“涌泉”行动暑期系列活动

2022-07-25 11:12:40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泉城似锦·邀您来创”——“涌泉”行动暑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泉州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来了就会爱上的城市。”“无论是人才‘港湾计划’,还是新推出的‘涌泉’行动20条,都饱含泉州对人才的满满诚意。”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在“晋江经验”旗帜指引下,在“强产业、兴城市”号角声中,泉州正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致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泉州始终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按照省委部署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人才高地,希望莘莘学子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启动仪式还发布了“涌泉”行动50亿元专项授信计划,举办“涌泉卡”首发式,为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5家泉州市首批公益性创业学院和“名企导师”训练营授牌,为首届“十佳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证书,聘任100名新招募的2022年“校园引才大使”,举行“正青春·当涌泉”泉州市大学生暑期研学营、泉州市“校园引才大使”暑期拓展营授旗仪式。

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金融监管局、团市委等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