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9-12-19 22:2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9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市级老领导征求对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尤猛军代表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厚望。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共同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

  市领导林飞、吴深生、严可仕、潘东升、李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