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总工会举办劳模“看福建巨变 话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2019-12-03 23:0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祖谋 陈敏灵 邹家骅

省总工会举办劳模“看福建巨变 话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邹家骅/摄)3日,省总工会在福州举行劳模“看福建巨变话建功立业”主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市领导尤猛军、陈晔参加活动,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省部级以上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省总工会举办劳模“看福建巨变 话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劳模代表现场察看了晋安生态建设、流花溪水系治理、梅峰分散式污水处理等项目,深入考察了福州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在考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劳模代表对福州的发展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高度赞赏,大家普遍认为福州的巨变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缩影,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劳动者感到无上荣光,要把这次主题活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楷模,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当好建功新时代建设新福建的楷模,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和业绩、实绩鼓舞更多人、激励更多人,努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