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大学新校区调研

2019-12-10 22:4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0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闽侯县、高新区负责人赴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实地调研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整治提升部署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溪源江河西地块昨日完成了征迁交地。尤猛军认真听取该地块规划的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尤猛军还走进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详细了解学校对景观提升、征迁交地的需求,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在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部署会上,尤猛军指出,近期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彰显了福州市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他强调,建设好大学新校区,是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新校区建设发展,提高政治站位,担使命、扛责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围绕《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责任清单》,在完善大学城规划、补齐基础教育短板、推动未迁入院校选址、推进征迁扫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好周边环境整治等六大方面抓好落实,力争让大学新校区面貌焕然一新。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进一步压紧夯实责任、排好工作计划、主动沟通对接、加强跟踪督查,努力把大学城打造成为福州乃至福建产城融合的新标杆。

  市领导杨新坚、李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