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2019-12-18 16:4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8日,福州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对全市一年来涌现的31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进行表彰奖励。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会前接见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潘东升主持会议。

福州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福州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受王宁书记和尤猛军市长委托,高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在见义勇为中不幸牺牲的英雄表示深切缅怀。他说,各位受表彰的先进分子是我市见义勇为人员中的杰出代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淳朴善良的人间大爱,是时代的英雄、人民的骄傲,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积极倡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发挥好见义勇为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努力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凝聚各方合力持续推进,不断开创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侯艳梅、陈翔宇在会上发言。

  市领导张忠、阮孝应、陈春光、王绍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