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向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19-12-18 23:4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8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政协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各委办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尤猛军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他表示,感谢市政协和各党派团体、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富有价值和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进一步梳理研究,认真提炼、吸纳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尤猛军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多建言、多献策,与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

  征求意见座谈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会上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双方积极交流、沟通协商,进一步形成了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的共识。

  何静彦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聚焦我市中心工作,做好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工作,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议政成果,努力推动政协制度优势向我市治理效能转化,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林飞、潘东升,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王绍知、罗蜀榕参加了座谈会和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