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2021-07-07 23:3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7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鼓楼区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召开,林则徐纪念馆、冶山春秋园开展了保护修复和改造提升。尤猛军详细察看了馆园内各区域的展陈设置、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林则徐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精心筛选历史文物、老照片等展出内容,充分运用现代手段创新展陈方式,营造更具震撼力的互动体验,提高展陈展示水平档次。要一鼓作气、精益求精做好冶山春秋园的保护修复和整治提升收尾工作,推动公园与周边贯通连片、一体融合,加强公园管护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真正把公园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

  在位于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内的福州鸡角弄革命先烈就义处,尤猛军现场研究纪念地周边景观改造方案。他指出,福州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要进一步发掘红色资源,加强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打造爱国主义的教育点、瞻仰点,让英雄之地永载红色记忆,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到军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尤猛军看望“七一勋章”获得者、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向她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示范带动,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军门社区学习,在全市打造更多的精品社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杨新坚、李春参加活动。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