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两会开幕期间北京没有明显降水天气
http://news.fznews.com.cn    2010-3-2 16:45: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2日专电(张辛欣、陈炜伟) 记者2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两会”开幕期间,我国大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北京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日白天至夜间,全国降水范围将有所扩大,新疆北部和东南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大部、山西南部等地将迎来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雪。与此同时,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安徽中部、湖南西部、湖北东部、浙江西北部、江西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在3月3日至3月5日“两会”开幕期间,北京天空云量较多,但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影响我国的冷暖空气均较活跃,全国大部地区天气多变,气温起伏较大,我国大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北部以及以北地区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4至6摄氏度,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等地的部分地区的降温可达8摄氏度以上。

 

【编辑:陈玲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