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海市奉贤区代表团来榕考察

2018-03-17 22:5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6日至17日,上海市奉贤区代表团在榕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王宁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福州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奉贤区在谋划发展新思路、彰显城市个性化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友好往来、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动两地发展迈上新台阶。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说,此次学习考察之行,福州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蓬勃发展的产业经济、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不断改善的民生福祉、“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和福州在更广领域、更多项目上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在榕期间,奉贤区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三坊七巷、飞凤山奥体公园、晋安河改造提升等项目,并与我市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陈为民、林晓英等参加会见、座谈交流或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