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2018-02-26 07:3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福清环城路南半环风光。

  加压奋进再燃激情

  新时代征程号角已经吹响,在新的一年里,福清将延续“攻坚2017”“招商2017”的激情和气势,全力推进“大福清”建设。

  抓要素保障。开展“产业发展年”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开展“土地要素保障专项行动”,有效盘活土地资源。

  抓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已入库项目的备案。全力做好目前已入库未备案的25个项目跟踪、服务、协调和推进工作,力争快速备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目前跟踪在谈的大项目、好项目。利用春节融籍企业家回乡过年的机会,加强沟通、联系,广泛收集线索,动员在外企业把区域总部、结算中心、销售中心移回福清,提升楼宇企业招商成效。

  抓片区改造。围绕第四期16项重点项目征迁,谋划生成新项目。

  抓项目推进。建立福清市领导定期协调工作机制,明确各园区、镇(街)、市直单位责任分工,强化跟踪督促。

  抓制度建设。成立福清市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工作。

  抓开门红工作。围绕福州市下达70项开工任务数,通过“巧做”对项目时序进行梳理,合理分期,确保项目数。围绕福州市下达19项竣工任务数,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完工或实现部分功能使用。在确保完成福州市下达任务的基础上,主动自加压力,按80项开工任务数和25项竣工项目对下分解,力争超额完成任务。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