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2018-02-26 07:3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冠捷电子。

  创新机制务实保障

  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在攻坚路上,福清还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速增效,为攻坚保驾护航。

  “集中审批”就是福清优化审批模式的典型做法。针对“攻坚2017”行动前期项目审批工作,从去年9月25日起,由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福清市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等14个相关单位实行集中审批联合办公制度,每日下午3点在集中审批中心召开联合办公会议,汇总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存在问题。

  与此同时,“集中服务”“集中督查”工作机制,也为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增添了筹码。通过建立“三集中”工作机制,福清全年累计实现固投1009.5亿元,其中攻坚项目贡献投资510多亿元,占福清全市投资50%以上,有效拉动福清固投回暖;自去年9月26日以来,集中审批已累计完成123个节点,推进233个节点(含自加压力的福清市级攻坚项目)。

福清:攻坚克难再创新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