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慰问海军“福州舰”官兵

2018-01-19 23:2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9日,受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的委托,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看望和慰问福州市荣誉公民——海军“福州舰”全体官兵。

  军港内海军“福州舰”威武雄壮,战舰上全体官兵精神抖擞。林晓英一行在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支队军史馆、新型舰艇,还登上“福州舰”,与舰艇官兵亲切交谈。

  慰问仪式上,林晓英代表市四套班子和750多万福州人民向“福州舰”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官兵详细介绍了福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福州舰”与福州市同属一个名,同是一家亲,“福州舰”官兵和福州市自2001年结缘以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不懈努力,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对全舰官兵遵循“忠诚、奉献、勇猛、善战”的舰训,全面加强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维权、战备演练任务表示钦佩和赞赏;衷心祝愿福州和“福州舰”继续携手并肩,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军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州舰”全体官兵表示,将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牢记肩负的千钧重担,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成绩,建设一流的战舰,无愧为光荣的“福州舰”舰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