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长乐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

2017-12-28 22:5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带领第三检查组赴长乐区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林晓英对检查考核工作作了说明,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林晓英要求,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新表现,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头雁效应”,不断把反“四风”、转作风引向深入。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代表长乐区委汇报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