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深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马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23:3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陈铁夫)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日,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晓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分赴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总支和马尾区长安投资区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林晓英调研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机关“党建文化长廊”,要求将其打造成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现新作为的党的重要阵地。随后,林晓英来到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总支的党员活动室,以面对面的座谈形式,与市直各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一起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林晓英强调,市直机关党组织要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立足岗位见行动,紧密联系全市工作大局,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举措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强化责任,创新思路,争创品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有福之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万德电气有限公司,陈晔走访调研了公司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了解公司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氛围营造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党员和职工代表交流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着重把握八个“新”。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刻理解十九大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信心。四是要真抓实干,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加快转型升级。五是要党建带工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职工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市领导深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马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