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五届福州市科协年会召开

2017-11-03 23:4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第十五届福州市科协年会昨日在榕召开,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的委托,林晓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福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敬意。她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创新创业的排头兵、科学普及的主力军、思想道德的示范者,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再立新功。全市各级科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出专题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并提供支持保障。

  史斌希望我市各级科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推进自主创新,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不断深化学会改革加强能力建设,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新功立新业。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 全面振兴”,由主会场和22个分会场组成。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