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17-09-17 22:1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率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在接访中,林晓英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诉求,并分别与相关部门领导研究解决办法。林晓英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省会城市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各项信访工作。要高度重视群众呼声,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合法合规、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健全工作机制,把握信访规律,注重源头治理,增强信访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

  林晓英要求,各级党委和信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为维护福州的和谐稳定大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