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企联召开年会表彰先进

2018-01-17 22:3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7日下午,市企联举行2017年年会暨创新发展优秀企业表彰大会。省企联执行副会长钟安平,市领导林晓英、林飞、柯有铭、罗蜀榕等出席会议,并为29家优秀企业颁奖。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委托,林晓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受表彰的优秀企业表示祝贺,向广大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她指出,企业家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为福州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致敬致谢。她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实施创新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领军企业,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中争取新的更大作为。

  林晓英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不遗余力为企业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强化政策扶持,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广大企业家在福州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顺心。市企联要积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信息员”“引导员”,在推动政企沟通、解决企业困难、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在市企联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徐诗文当选为市企联会长。市企联创会会长王文贵,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福州仲裁委主任薛海玲,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书碧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