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重点督查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等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2017-12-23 00:4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2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区和市统计局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当天上午,督查组实地察看了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并在区政府召开座谈会,重点督查长乐区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农村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下午,督查组分别听取市统计局和市审计局关于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和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何静彦指出,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在这两项改革试点取得前期探索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研究,加强跨部门、跨学科合作,争取早日取得进一步成果。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