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7 23:2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13日晚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市政协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自查和督查工作中的问题与反馈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静彦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层层传导压力,务求提升履职工作实效。要继续做好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配置,综合运用一线考察、专项督查、谈心谈话等成果,掌握工作实际、群众评价好和差的“两头”干部情况,进一步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建设,加快委员服务与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升级改造进度,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日常服务与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