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00:0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委员培训等活动,在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化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建设有福之州建言出力,围绕协商民主探索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启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履职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福之州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