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经信委投资和规划处常接紧急任务:远程巧配合 确保不误时

2017-11-09 07:2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经信委投资和规划处的几名工作人员6日晚上突然接到一项任务,随即在处长郑建新的统筹安排下,大家分工负责、相互配合,临近当晚12点圆满完成材料整理工作。实际上,这是他们提振精气神努力做工作的一个缩影。

  记者了解到,11月6日晚上10点多,郑建新刚回到家就接到紧急任务——上报一份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所需的经济分析材料。郑建新立即打电话分解任务,处室相关人员在家中通过网络进入市经信委建立的工业项目管理系统。科员林艺负责全市各县市区、重点项目的投资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科员曾长旺负责全市工业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

  郑建新介绍,除了收集整理全市经济数据外,材料还要分别对各县市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工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完数据,再进行比较,还要分析优劣,以及造成好坏情况的原因,同时提出相应建议。处室几个同事远程沟通配合,当晚近12点就将材料报送上级,完成任务。

  为了推进项目,他们还会把项目现场当成处室的“第二办公室”。就在近日,郑建新等人再次前往长乐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项目推进情况,还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

  市经信委投资和规划处只有四五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福州市级工业重点项目、企业重点技术改造投资等工作。一组数据显示:今年福州市组织实施245项市级工业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82.1亿元,前9月累计完成354.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7%,超序时进度17.7个百分点;全市技术改造累计完成投资556.2亿元,增长47.1%,超全省平均增速29.4个百分点,连续7个月居全省第一位。这些成绩与市经信委投资和规划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分不开。郑建新说,为了又快又好地完成任务,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任务多就迟点下班,有时回到家接到临时任务,大家照样赶紧完成。


市经信委投资和规划处常接紧急任务:远程巧配合 确保不误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