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2017-11-04 07:5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纪玉屏)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盛辉物流集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全市的100多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非公经济人士以及基层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不仅聆听了专家教授作的《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几个基础性问题》《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等专题讲座,还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办的“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并现场观摩了盛辉物流集团、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飞毛腿集团等单位党建工作。

  培训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建设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举办“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