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幸福 感动 难忘 ——2017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新人感言

2017-11-03 23:3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幸福 感动 难忘 ——2017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新人感言

花海见证幸福时刻。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都选择在榕城大地深深扎根,努力创造美好未来。昨日的婚礼现场,新人们收获了幸福,观众们也收获了感动……

  张萌夫妇:把福州当成自己的家

  新郎张萌和新娘蒋焱都来自安徽亳州,去年入职福建顺欣物业有限公司,分别在工人文化宫做保安和接待员。他们参与了去年集体婚礼的安保和接待服务。同样是在自己的工作场所,这次已不再是一身制服,而是穿上喜服站在婚礼台上,成为主角。

  由于工作忙碌、离家遥远,蒋焱已有两年没见到父母。主办单位瞒着她将其父母请到了现场,发生了令全场观众“泪目”的一幕——

  婚礼过程中,蒋焱和父母在台上抱成一团哭成一片,令人动容。

  “你们要在福州认真工作,好好回报这座有恩于你们的城市。你的爷爷奶奶、太奶奶让我捎话给你,希望你们夫妻恩爱,和和睦睦,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蒋爸爸深情地说。

  新郎新娘的回答:“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们喜欢福州,热爱自己的工作,一定会把福州当成自己的家!”

  杨欣夫妇:永远铭记这一神圣时刻

  昨日集体婚礼领誓人是来自福清核电公司的杨欣、游海霞夫妇。杨欣是河南人,爱人来自莆田。

  “我们将相亲相爱,彼此忠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要孝敬父母,相濡以沫,齐心创建幸福家庭;我们将扎根榕城,努力工作,自强不息,建有福之州;我们要热爱福州,快乐生活,奉献社会,做有福之人!”夫妻俩带领全体新人在婚礼上郑重宣誓。

  “瞬间定格成永恒,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一神圣时刻。我们会遵守誓言,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为福州这个大家贡献力量。”小俩口说。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