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2017-11-02 22:5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各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中央政治局接连召开会议、组织集体学习,研究部署工作,为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作风建设作出了示范引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原原本本学、精心组织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加强市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坚强领导集体,统筹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人大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