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03 07:1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陈敏灵 柯竞 孙漫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陈敏灵 柯竞 孙漫)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副市长阮孝应走上街头,走进党员志愿服务队当中,参加校园周边巡查、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地铁站点文明引导、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台三小和福州八中周边,在仓山区六一南路,在东街口地铁站,在安泰河边,市领导分别听取了有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巡查、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地铁站点文明引导、爱河护河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还慰问了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并与志愿者及过往市民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还积极分发文明倡议书、爱河护河行动倡议书、文明宣传手册等,引导市民诚信经营、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市领导强调,城市建设水平和百姓生活幸福指数都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息息相关。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之余,力所能及参与志愿服务,勇于及时劝阻各种不文明行为。要通过党员引领,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温暖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动员更多人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