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召开

2017-10-14 23:20: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林洛羽)14日,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暨福州滨海新城推介会在深圳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罗蜀榕,以及120多位市政协港澳委员、海联会常务理事、异地商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晔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罗蜀榕通报了福州滨海新城有关情况,会上还通报了市政协和市海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静彦指出,港澳委员是福州市的一大资源、一大优势。长期以来,港澳委员和榕籍乡亲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海联会的推动下,充分发挥爱国爱乡的作用,为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密切榕港澳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目前,福州正举全市之力建设滨海新城,需要广大榕籍乡亲的大力支持。她希望,港澳委员和各位乡亲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到滨海新城建设中来,为家乡建设尽智出力。同时,港澳委员和各位乡亲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立场,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发挥中间骨干、桥梁纽带和带头模范作用,为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港澳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