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7-08-10 07:18: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专题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研究我省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问题,对于加快提升全省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学透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助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围绕省委、市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决策部署要求,引导组织委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对于今年工作计划中,与补齐民生短板相关的议题,要加强研究,对于明年的协商计划安排,要做好相关议题的调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