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必须从干部作风抓起

《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引起众多老干部共鸣

2017-10-03 01:5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林洪相)市委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引起众多老领导、老干部的共鸣。他们昨天纷纷表示,福州是省会城市,要当好排头兵,必须从干部做起,从干部作风抓起。

  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王文贵说,《通知》很好很及时,对干部作风改进很有帮助,让我们看到福州发展很有希望,希望市委坚持抓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不松劲,切实抓出成效来。

  市委原副书记方庆云表示,《通知》的出台十分及时。当前,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每个干部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尤其在事关民生建设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福州建设得更好。

  市政协原副主席林兴才说,《通知》是对“一线考察”工作的提升,进一步解决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懒政等不良行为,对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方面会有很大帮助。

  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柳欣感到,《通知》对问题抓得准,要求提得严,措施很得力,有助于传导压力,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

  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游伯笙认为,《通知》切入点准,措施有力,很到位,很有效,相信随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作风建设会有进一步提升和转变。

  昨日,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高起平为此还即兴咏诗一首,《赞福州精神》:如火如荼攀高峰,勤勉敬业风雨中,攻坚精神大家夸,日新月异郁葱葱。一线考察奔西东,各条战线建奇功,东进南下展宏图,福州大地红彤彤。

提振精气神必须从干部作风抓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