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书画摄影展 喜迎十九大

2017-09-29 07:00: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书画摄影展  喜迎十九大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28日上午,福州画院内翰墨飘香,一幅幅展示福州新成就、发展新变化的书画、摄影作品前,广大离退休干部或驻足品评,或拿出手机相机留影。

  当天,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在福州画院举行,现场共展出我市离退休干部精心创作和拍摄的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讴歌盛世,“点赞”榕城,展示离退休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价值追求和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书画摄影展将持续2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你看,这几幅是我拍的!”在《闽江——我们的母亲河》《五一广场美如画》等摄影作品前,相机不离身的77岁退休干部林建华一脸自豪。

  书画摄影展是市委老干部局“喜说新福州·喜迎十九大”十大系列活动之一。这些活动还包括“讲好福州故事”巡回宣讲、“喜说新福州·喜迎十九大”征文、“喜说新福州”座谈会、“建言十九大”访谈等。

书画摄影展  喜迎十九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