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会见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客人

2017-09-18 21:5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厦门电(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厦洽会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名誉主席加齐·阿布纳尔一行。

  王宁对加齐·阿布纳尔主席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5·18”期间,协会与长乐市签订了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商务城项目协议,以实际行动支持滨海新城建设。这次加齐主席又带更多项目和世贸中心成员前来洽谈合作,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建设;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到福州,推进双方在更大区域、更广领域拓展合作。福州将全力创造优质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加齐·阿布纳尔表示十分看好福州的发展前景,希望促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发挥世贸协会优势,把更多福州产品推向世界,吸引更多客商来榕投资,与福州携手共赢发展。

  省贸促会副会长傅健,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杭东、罗蜀榕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