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参加厦洽会欧洲企业客人

2017-09-18 22:0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厦门电(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厦洽会的德国艾德卡集团北区总经理大卫·斯特拉克、欧洲信保有限公司总裁米歇艾尔·霍尔特、德国易北邮政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叶丽云等。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家欧洲企业选择在榕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王宁说,三家企业有着很好的发展模式和各自优势,与福州已经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当前,福州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对外开放领域不断扩大,投资环境持续优化。我们欢迎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参与福州经济建设,共享难得机遇,实现共赢发展。福州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模式,一致认为福州发展空间大、机遇好、前景喜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在榕产业布局和项目落地力度。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杭东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