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2017-09-02 06:5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是继去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之后,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中央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创新帮扶举措,提高协作水平,坚决完成好扶贫协作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着力在帮助培育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上下功夫,带动定西、固原地区更多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要认真对照《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逐一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帮扶工作扶到点上、扶在根上;要树立求真务实导向,更加注重产业带动、劳务对接和人才支持,引导资金、项目、人员等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持续提高扶贫协作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