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2019-01-23 22:2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世界名校资源为小镇引入“源头活水”

  在民办教育企业掀开高教并购潮之际,网龙将目光投向世界知名高校。2018年5月,网龙宣布与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建立数字研究中心,此后又联合北师大、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建立“未来教育虚拟实验室”。目前,网龙的校企合作版图已覆盖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随着福软长乐校区的落成,数字中国教育小镇已颇具规模。未来,小镇还将打造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业教育等未来教育示范学区。近一年来,福软长乐校区已先后迎来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团体的参访。落户福州滨海新城的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其过渡校区或将在此选址。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伊始,网龙董事长刘德建率团回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围绕人工智能、数字教育、智慧校园等领域,双方将展开更多合作,并促成更多项目落户数字中国教育小镇。网龙与世界知名高校的合作资源,将成为小镇建设的“开源之水”,通过搭建数字教育国际资源平台,开展未来教育试点,孕育多元化的教育产业生态圈。

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