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持精品化发展 壮大首店矩阵

传统牵手时尚 东街口再立“潮”头

2018-12-17 07:3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叶义斌

传统牵手时尚 东街口再立“潮”头

三坊七巷人流如织。

  新南街成潮牌首店集结点“冠军街”矩阵不断扩大

  喜茶福州首店开业的火爆,只是东街口商圈升级后人流量爆棚的常态。

  昨日,记者在新南街看到,其他如奈雪的茶、优衣库等已开业一段时间的首店,门口也是排起了长龙。消费者的给力,让商家赚得盆丰钵满。

  在不少人眼里,如今的东街口商圈,已成为时尚潮流的代名词。沿着新南街走一圈,AirJordan、Champion、奈雪的茶、星巴克臻选店、珍宝海鲜、华为未来潮玩店,以及汇聚休闲、潮品、黑科技于一身的京东之家等20多家国内标杆性的潮牌店尽收眼底,他们均为福建首店。此外,还有优衣库全国旗舰店、FILA全球旗舰店等。

  潮牌首店的入驻不仅提升了商圈的档次,也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可观的营业额,新南街因此多了“冠军街”的称号。来自东百中心的消息,今年10月以来,新南街首店屡创“冠军”:奈雪的茶福建首店以306万元的业绩创下全国单月销售纪录;Champion福建首店首日销售额达82.6万元,位居品牌当日全国第一;Jordan福建首家旗舰店当日业绩突破153万元……

  记者了解到,从运营权中标、开展招商,再到开业,新南街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潮牌首店集结点的华丽转身。“新南街定位潮流、时尚集合地,引领福州商业体,众多首店的集中让客群年龄更加年轻化。”东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品牌招商过程中,他们尽量要求首店,即便福州有的品牌,也要求是最高等级的门店以及最高的投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