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中有 “数” 决策有 “据” 服务有 “质”

永泰创新建立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 再造政府服务流程

2018-09-02 23:3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郑帅

  观摩心得>>>

  闽侯县副县长周建设:

  永泰攻坚平台为科学决策提供了保障,这样的做法值得闽侯等兄弟县(市)区学习和推广。当前闽侯正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多规合一”信息联动平台给闽侯不少启发,下一步闽侯将以数字化手段推进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发展。

  市统计局副局长朱政:

  永泰攻坚平台内容丰富,一目了然。对内提供领导决策,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对外展示发展成果、引导招商引资。尤其对各个乡镇和部门推动“抓项目促发展”工作有很好促进作用。

  市发改委项目服务处处长黄明松:

  永泰的做法很好,值得推广。通过六个系统和六类作战图信息统一归集及LED显示大屏展示,建立问题速查机制,通过运用实时监控平台、数据分析系统、督查考核机制等手段,采取“综合体检”“解剖麻雀”等办法,查找问题所在,主动介入服务。

永泰创新建立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 再造政府服务流程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