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2018-08-06 23:2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莫思予 池远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三五好友品美食。

  亮点预告:“爱吃日”再推0元美食

  美食节开幕当天也是首个达明“爱吃日”,数千名粉丝通过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互动,加上舞台互动环节的幸运参与者,当天共有210份“霸王美食”免单送出。

  “首个‘爱吃日’和上周的50元霸王餐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部分商家也纷纷跟进推出优惠活动,甚至有1元特价套餐,美团上相关的餐车代金券已售出上百份。”达明美食街移动餐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移动餐车总体营业额有所增加。

  7日是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丰厚的美食福利正在延续。

  夏日逛吃的路上不来一份冰吗?在达明街,冰品铺子多到可以喝一个礼拜不重样。网红黑糖鹿丸鲜奶从深圳“远道而来”,焦糖奶茶里飘出青稞谷物的香气,甘草梅汁与清凉水果在嘴中进行奇妙的化学反应,酸奶冰凉的口感中透出丝丝芒果香……

  再加上味道纯正的老字号牛杂、跨越海峡的车轮饼、花样频出的夜市烧烤……丰富的种类,优惠的价格,在达明美食街走一圈,只要50元就能和小伙伴吃饱喝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