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8-04-11 23:1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新加坡墨睿设计事务所董事长刘太格、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刘太格先生为福州城市规划建设作出的探索、贡献的智慧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州提出的“东进南下”战略构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区。同时,坚持保护与开发协调推进,推动老城功能品质改造提升,进一步彰显地域特色和深厚历史文化积淀。衷心希望刘太格先生将更多优秀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引入福州,为福州新城建设、老城改造提升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将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太格对福州在城市建设中重视规划引领,推动城市加快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我市在未来的规划建设中更多融入现代、地方和民族的理念,更加注重卫星镇、中央商务区的打造,把城市建设得既富有历史韵味,又充满现代感。他也很乐意与福州加强合作,为福州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林飞、张忠、杨新坚、罗蜀榕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