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在福州警备区第五次党代会上强调

传承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 争当新时代强军兴武排头兵

2018-03-29 22:32: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戎杰 柯竞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柯竞)29日上午,福州警备区第五次党代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警备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州警备区第五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宁说,近年来,在省军区党委、市委的领导下,福州警备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警备区党委主动服务福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宁强调,福州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萌发地。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警备区党委要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加强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不断开创福州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争当新时代强军兴武排头兵。一要坚持举旗铸魂,担当起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使命,坚决维护习主席在全党全军的核心地位、统帅地位,确保人民军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动员备战任务,推动国防动员信息化转型,建设过硬应急应战力量,提高服务保障打赢能力。三要依法从严治军,认真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重要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依法从严治军结合起来,打造忠诚可靠队伍。四要注重提升水平,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实现强军兴武和富民强市的互动共赢。

  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表示,警备区全体官兵要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坚持聚焦中心、主业主抓,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推进警备区建设创新发展。

  市领导张忠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