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8-03-28 23:1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戎杰 柯竞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柯竞)28日上午,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我市“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并听取市级老领导对福州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抓项目促发展”主题,就如何加速招大引强、拓展招商渠道、培育龙头企业、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干部作风、完善考核机制、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关注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攻坚、招商两大行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引进取得新进展,治水治涝治堵、旧屋区改造、滨海新城建设、民生补短板等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

  王宁指出,当前福州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要迅速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来榕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的举措正风肃纪,继续加大力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提振精气神,不等不停不看,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抓项目促发展”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努力办好为民实事。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帮助我们把福州建设得更好。

  市领导林飞、吴深生、张忠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