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中交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2-09-27 17:0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赵昕玥)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王海怀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海怀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中交海峰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揭牌表示祝贺。他说,中交集团十分关心支持福建、福州发展,积极参与我省我市各项事业建设,特别是这次又带领团队加大投资力度,设立中交海峰风电公司,全产业链布局发展海上风电产业,为福州发展增添新动能,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着力打响数字福州、海上福州等国际品牌。这些为广大央企在福州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遇、搭建了宽广平台。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在榕投资力度、扩大项目布局,进一步深化与福州对接合作,同时积极帮助我们宣传推介福州,吸引更多知名企业、重大项目、高端人才集聚落地。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榕投资兴业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王海怀感谢福州给予集团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福州拥有“多区叠加”政策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城市,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中交集团将依托福州,以中交海峰风电公司成立为新起点,积极融入福州发展,加快在榕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在综合交通、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裴岷山等中交集团领导,中交海峰风电、中国三峡新能源、中国大唐、国华能源、远景能源等有关央企和民企负责人,市领导林中麟、黄建雄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