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座谈交流

2022-09-20 20:0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赵昕玥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赵昕玥/文 叶义斌/摄)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座谈,双方就开展数字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为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神州数码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现代化国际城市等战略,作出一系列开创性探索实践,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到省里工作后又极具前瞻性地提出建设数字福建,为我们打造数字应用第一城和数字中国建设领军城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神州数码进一步发挥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扩大在榕投资,加大产业布局,推动实现产业集聚,助力福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暖心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榕发展壮大。

  郭为简要介绍了神州数码发展情况。他说,福州数字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良好,是一片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神州数码将充分利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等平台,发挥产品、服务、品牌、资本等方面优势,引导更多企业集聚福州,参与数字福州建设,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建、林中麟、张定锋、陈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