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6日降雨减弱 29日雨水再起

2023-03-25 16:39:39来源: 福州天气在线

3月23日迎来的这场雨,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25日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大雨。雨天能见度低,司机朋友驾车要谨慎慢行。

福州26日降雨减弱 29日雨水再起

虽然雨天给这个周末增添了出行的烦恼,但淅淅沥沥的雨水不正是这个季节独有景色吗?一夜春风扫落叶,这场雨过后,我想又将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模样了。

这场豪放的雨26日将逐渐减弱。26日28日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不过29日起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做好防备措施。

气温方面:明后两天变化不大,28日稍有回升,但回暖力度不大,天气微凉,大家还是要遵循春捂的原则,注意保暖哦。

福州26日降雨减弱 29日雨水再起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大雨。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有中雨,部分海区大雨。

26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天间多云,部分海区有阵雨。

27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部分海区有阵雨。

28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部分海区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东北风4级,气温16~12℃

26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5级,气温17~12℃。

2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5级,气温17~13℃。

28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2级,气温20~14℃。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